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无锡亿级环卫项目终止

日期:2023-02-02    来源:无锡政府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2/02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卫一体化 作业车辆 环卫项目

1月31日,无锡市政府采购网发布2022年滨湖区第三批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项目终止公告,终止原因为“项目因投诉成立,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据了解,滨湖环卫项目于2022年11月4日启动资格预审,预算金额11619.15万元,服务期3年,采购范围对无锡市滨湖区蠡湖街道进行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

11月25日,该项目发布资格预审结果,无锡市滨湖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无锡梁溪智慧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无锡市瑞景城市服务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通过资格预审。

12月23日,该项目发布更正公告,更正内容由“开标时间2022年12月26日9:30”为“因本项目收到投诉,现暂停采购活动,恢复时间另行公告通知。”

2023年1月30日,无锡市滨湖区财政局公布投诉处理结果,公告显示,对于投诉事项3“作业车辆和从业人员设置不合理”成立,投诉事项4“设置的社保要求和退休返聘人员适用要求不合理”部分成立,投诉事项1、2、5因缺乏事实依据不成立。

据了解,2022年12月无锡市有三个环卫一体化项目皆因遭投诉而暂停,除已终止的滨湖项目外,还有预算约4.65亿元的经开区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采购项目和预算8585.04万元的梁溪区崇安寺街道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项目。

目前,无锡市新吴区环卫服务项目进展相对顺利。2023年1月16日,新吴区新安街道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采购项目公布中标结果,无锡市绿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约1.928亿元/三年中标。

此外,新吴区江溪街道、旺庄街道、梅村街道、鸿山街道、硕放街道、高新产业区A区、B区等地也发布了环卫服务项目采购需求意见公示,相信不久将会启动采购。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