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山东临淄:加大频次 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日期:2023-02-14    来源:临淄融媒  作者:刘燕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2/14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 垃圾分类 垃圾处理

生活垃圾的及时清运和处理是保证居民正常生活秩序的前提,特别是正月这段时间,因为走亲访友的因素,城乡垃圾比日常增加不少,临淄区市政园林环卫事务服务中心及时调整时间和人员,确保垃圾的“日产日清”。

早上八点,临淄区园林垃圾中转站正是一番忙碌的景象,保洁员相师傅开着一辆小型垃圾运输车来到这里,把整车垃圾倒在收集坑里。相师傅负责的路段周边有30多个垃圾桶,需要每天巡视两三趟才能把垃圾拉完,垃圾都集中到城区的垃圾中转站集中处理。

据介绍,平时临淄区每天需要处理350吨垃圾,春节过后,每天的垃圾增加到500吨左右,根据“日产日清”的清运原则,临淄区市政园林环卫事务服务中心调整车辆频次、延长服务时间,环卫工人加班加点把垃圾清运干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