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甘肃省兰州城关开展环保督察信访“回头看”

日期:2023-02-15    来源:新华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2/15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保护 环保督察 环境保护

2月14日,从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城关区执法队了解到,该队近期对辖区环保督察转办信访问题进行全面 " 回头看 "。截至目前,已复查的 60 余个问题均未发现有反弹迹象。

" 回头看 " 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对照答复内容核实现场情况,确保 " 回头看 " 质量,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开展自查,力争问题不发生反弹,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

城关区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本次复查复核发现的整改不到位问题以及存在不能按期完成的信访案件,重新研究确定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尽快完成整改工作。同时,强化 " 举一反三 ",推动同类问题彻底解决,实现 " 办理一个案件,解决一批问题 "。持续传导工作压力,严格落实督察整改责任,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拖延整改及 " 一刀切 " 等形式主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