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四川凉山:完善水网规划 助推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3-22    来源: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3/22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资源配置 水网建设 安宁河流域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战略,积极打造“天府第二粮仓”,进一步完善安宁河流域水资源配置及水网规划,3月20日,州水利局党组书记曾浪舟主持召开了《凉山州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水资源配置及水网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汇报会,副局长王涛、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对《规划》主要内容的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一致认为《规划》中水资源配置及水网建设现状分析与评价、存在问题、主要建设任务、重点项目等符合安宁河流域实际,对下一步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曾浪舟强调,一是《规划》的结构层次需进一步优化,重点围绕现状分析、存在问题、规划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要主次分明、重点突出。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项目梳理、包装,按照已建、在建、规划列出清单,围绕构建大中小微、蓄引提相结合的供水格局,规划一批利当前、管长远的项目,并结合实际需求,按照近期、中期、远期制定建设时序,要分析论证项目的经济效益。三是要结合项目情况,高标准绘制相关图纸,确保图纸完整、准确。四是各业务科室要结合职能职责积极配合《规划》编制工作,及时更新数据、资料等,3月底再听取一次汇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