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现代环科一污水处理技术入选湖南省环保实用技术名录

日期:2023-03-28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焕星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3/28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技术 环境保护 生活污水

近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22年湖南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评选结果,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现代环科)申报的“模块化智慧污水处理技术”成功入选,这是对该公司技术创新的高度认可。

现代环科自主研发的“模块化智慧污水处理技术”,以A2O+MBR为主体工艺,融合云平台智慧化管理技术,通过内部结构、参数的优化设计和智能化控制,强化脱氮除磷效果,提高抗负荷冲击能力,有效应对水质水量变化较大的场景,保证出水水质稳定达标,可以有效降低运行能耗和运维监管费用,特别适用于高速公路服务区、酒店、农村等分散式生活污水的处理。该技术成果为框架式、模块化、撬装式结构,具有智能化、安装简便的特点,可高效解决出水水质难以稳定达标、运营维护困难等难题。

本次成功入选,是现代环科聚焦主责主业,深耕水污染治理产业,持续提升产业链价值创造力,强化核心竞争力的一项重要成果,体现公司在分散式污水治理领域的领先地位。现代环科将坚持科技创新的服务理念,继续深耕污水治理领域,加强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促进湖南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水处理行业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湖南,助力我国“减碳”任务提供技术支撑。

目前,由现代环科自主研发的“模块化智慧污水处理技术”已成功应用于长益高速复线长沙西服务区污水处理改扩建、南长城服务区污水提质改造工程、茶陵服务区污水提质改造工程和宁乡市农村分散式污水治理试点等多个项目,产生直接经济效益1600余万元。

“模块化智慧污水处理技术”已应用于多个服务区污水治理项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