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紧盯加油站油气回收!青海海东开展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3-03-30    来源:中国环境APP  作者:夏连琪 刘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3/30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油气回收 生态环境

青海省海东市生态环境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加油站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指导解决加油站存在的环境问题,推动海东市成品油市场规范发展。

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海东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加油站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此次整治行动以加油站自查自纠、县区局督导检查、市局抽查的方式开展,并对开展时间及范围、重点任务、工作步骤等提出相关要求。主要对加油站环评及排污许可制度落实、油气回收装置运行及巡检维护、环境管理台账记录、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制定、自行检测工作开展以及达标排放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期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累计出动检查人员300余人次,车辆50余台次,督导检查加油站90余座。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油气回收系统日常巡检维护不到位、环境管理台账不健全等问题,检查人员开展现场指导帮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加油站立即整改,长期坚持。同时建立了检查工作台账,定期对存在问题的加油站进行“回头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