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新疆塔城紧抓督察问题整改,促进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日期:2023-04-01    来源:中国环境APP  作者:杨涛利 张阳 叶尔塔衣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4/01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保护 环保督察 环境质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近日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迎接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传达学习地委书记魏建国的批示要求,宣读2023年度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方案,通报塔城地区推进中央、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汇报整改推进情况。塔城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既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回应群众关切的应尽之责。各县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督察整改工作,紧盯各项整改任务,全力抓好整改工作。各县市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亲自部署、亲自落实,领办重点问题,深入一线抓整改、促整改、督整改;地直牵头责任部门要落实好牵头整改的主体责任,把整改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扎实推动整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以正确积极的姿态,自觉接受监督检查,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配合处置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纪律约束到位。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大力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人居环境治理、环保产业培育、绿色经济发展等系列行动,加快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扎实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污水处理、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要用好督察成果,认真核实,依法依规坚决整改,从源头上补短板、补漏洞、建机制,切实提升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整体水平,推动塔城地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