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威立雅水务技术与方案成功签署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一期项目工艺过程及水处理服务合约

日期:2023-04-10    来源:威立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4/10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威立雅 水处理

2月28日,威立雅水务技术与方案(下文简称:VWTS)和埃克森美孚(惠州)化工有限公司举办签字仪式,将为埃克森美孚在惠州大亚湾石化工业区的乙烯一期项目提供工艺过程及水处理化学品服务。这同时意味着VWTS在大亚湾地区石化行业的业务,又取得喜人突破。

争做中国石化行业

工艺过程及水处理的全方位合作伙伴

VWTS作为在协助企业进行可持续资源管理,实现生态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拥有全面的技术与经验,并始终致力于成为石化企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下图前请横屏查看)

在中国,VWTS一方面依托丰富的化学品应用经验,利用完备的实验室测试设备和成熟的评估方法,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药剂处理方案。

另一方面凭借先进的研发中心与专业的设计执行团队,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通过系统实况模拟,协助其制订切实可行的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方案。

通过综合的解决方案与贴心服务,协助石化企业保证装置成功开车,并在运行中最大限度地减少腐蚀与结垢、加速相分离、提高装置运行效率、节约水资源和能源、确保系统高效安全、长周期、稳定的运行,最终完成低碳环保增效降本的多重目标。

深耕大亚湾

为石化园区企业的水处理项目保驾护航

大亚湾石化工业区,是广东省重点发展的东西两翼两个石化工业基地之一。其遵循“油化”结合、以炼油和乙烯项目为龙头,重点发展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石化深加工产品,旨在建成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协调统一的世界级石油化学工业区。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海运条件以及市场优势,大亚湾石化工业区已吸引了众多拥有先进生产技术的国际知名石化企业相继入驻。

除本次签约的埃克森美孚之外,VWTS早先已与同在该区的中海壳牌CSPC,中海油惠州炼油等大型石化企业签订了多个化学品、设备及服务合同。与石化行业龙头企业的长期互信合作及建立起来的良好行业口碑,也为VWTS在该领域的深耕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埃克森美孚惠州化工的合作,也将会成为VWTS在该地区的又一个成功案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