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东江环保广东省珠海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点火成功

日期:2023-04-18    来源:东江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4/18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江环保 绿色项目 垃圾焚烧

“3、2、1,点火!”,3月30日上午,伴随着主持人坚定的“点火”口令,操作人员按下点火按钮,东江环保珠海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简称“珠海绿色项目”)焚烧炉内燃起第一团熊熊烈火,标志着珠海绿色项目生产线正式进入投产运营。珠海市富山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洋;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副总裁王石;中国瑞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雪珂参加点火仪式。

在点火仪式上,刘洋祝贺珠海绿色项目点火仪式成功举行,对东江环保改善珠海市环境质量,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鼓励东江环保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珠海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谭侃代表东江环保向长期以来对珠海绿色项目给予大力支持的珠海市委市政府、富山管委会表示衷心感谢,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和参与珠海绿色项目建设的合作伙伴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东江环保将继续坚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初心和使命,勇担社会责任,持续创新发展,加强务实合作,做好精细化管理,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

作为广东省实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珠海绿色项目历经了疫情反复、雨季汛期、内外部政策形势的变化等重重困难和多重挑战,项目指挥部及参建单位全体上下一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断调试优化、反复检查,认真梳理工程施工重点难点,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全力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拉下的进度赶上去、落下的任务补上来,确保了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珠海绿色项目总投资5.93亿元,投产运营后,可综合利用处置24大类工业危险废物,能满足珠海市内的工业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及市场交互需求,一站式解决珠海市未来至少30年内的工业危险废物综合处理处置问题,给珠海市乃至周边区域带来良好的环保经济效益,进一步助力珠海市打造千亿级PCB产业集群,为珠海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东江环保力量。

点火仪式前,谭侃首先会见了刘洋、刘雪珂,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珠海市富山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相关部门;东江环保总裁助理、华南事业部总经理曾宇,安全总监、经营管理部部长邓国颂,生态环境服务事业部、珠海东江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同志参加仪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