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远达环保环境监测资质扩项升级

日期:2023-04-18    来源:远达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4/18
1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达环保 环境监测 生态环境保护

3月13日,重庆和技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技公司)成功取得水和废水、土壤环境监测资质扩项认定,加入重庆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合格名录,这标志着远达环保在环境监测领域迎来了“新赛道”。

作为集团公司唯一一家在脱硝催化剂行业具有CNAS和CMA检测资质双认证的单位,远达环保所出具的检测报告被国际认可论坛(IAF)的61个认可机构、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的94个认可机构承认。

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MA :中国计量认证

脱硝催化剂及脱硝系统检测能力:

共4大类78个参数,涵盖脱硝检测全领域。

可为电厂提供全寿命周期管理专业的技术服务,降低运维成本。

土壤挥发性有机物检测

经过资质扩项,环境监测范围扩展到水和废水、土壤、废气、废油、固体废弃物和环保设施在线监测等方面,为全面掌握生态环境的质量现状提供基础支撑。

环境检测能力:

 共2大类152个参数,涵盖环境监测水和废水、土壤领域。

可承接重庆市生态环保领域、企事业单位等委托的环境监测服务,为治理环境污染、衡量环境质量、检验治理效果等提供支撑。

水质中镍含量检测

和技公司自成立以来,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抓住发展机遇,不断开辟出“新赛道”。

经过在催化剂运行管理和检测的多年实践,已具备较强的检测能力和丰富的检测经验,能够开展脱硝系统勘察和咨询等工作,掌握脱硝催化剂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解决方案。已完成了1500多个项目的脱硝催化剂检测,及150余台机组的脱硝性能喷氨优化调平试验。

此次资质扩项并加入合格名录,环境监测范围得到扩展,可为客户提供更为及时、高效、专业、优质的检测服务。

扬帆启新程,蓄势再出发。和技公司将以此次资质获得为契机,持续扩宽环境监测业务领域,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推进能源生态融合发展工作,为远达环保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