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盈峰环境《智慧城市服务绿皮书》正式发布

日期:2023-04-23    来源:新华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4/23
1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盈峰环境 环境监测 环保企业

4月19日,24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盈峰环境亮相环博会并举办了“智慧城市服务绿皮书”发布会。

盈峰环境“智慧城市服务绿皮书”发布会聚焦智慧城市服务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工法,推出智慧城市服务新模式,旨在以智能化、数字化引领城市服务实现精细化治理,高质量发展。

盈峰环境副总裁、城市服务事业部执行总裁邹淑峰表示,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作为行业龙头,盈峰环境发布“智慧城市服务绿皮书”既是公司多年来在城市服务行业深耕的成果,也是对城市服务模式的创新和探索。该模式以智云平台为核心,用数字化手段,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优化城市服务解决方案,开启城市服务“智慧监管、智慧运营、智慧服务”全智方案,持续为城市高质量发展 “赋魂、强基、健体”。

盈峰环境城市服务事业部、经营管理部总监姜一汀诠释《智慧城市服务绿皮书》。盈峰环境在运营过程中,做到了“人、车、事、物”实时互联,实现“数据在云上,管理在掌上”;业内首创线上算薪功能的应用,能够有效解决项目分散、算薪难等行业弊病,可为客户量身定制最匹配服务方案。

国家城市环境污染控制技术研究中心总工、研究员彭应登认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是为了让城市更智能、更绿色、更美好,盈峰环境 “智慧城市服务绿皮书” 的发布极具意义,是不断探寻智慧城市服务前沿技术的开拓之举,愿盈峰环境在智能化、数字化变革的道路上稳步疾行,持续构建环卫“数字化”新业态。

科技永不止步,创新永无止境。智慧化、数字化正在重塑城市,盈峰环境表示,将秉承“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不断探寻智慧城市服务的新技术、新服务、新格局,为客户提供更加智慧、高效的城市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为行业发展赋能,与智慧城市发展共建、共融、共享。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