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首创环保集团首个化工行业工业水治理BOT项目开工仪式

日期:2023-05-04    来源:首创大气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5/04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创环保 工行废水 污水处理

2023年2月23日上午,由首创环保集团承建的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合成氨、60万吨尿素搬迁升级技改脱盐水、污水、回用水和零排放BOT项目开工仪式在新沂市隆重举行。

首创环保集团副总经理,首创大气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静代表首创环保集团参加开工仪式。本次开工仪式特邀请新沂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马建华,晋控新恒盛董事长王宏斌、恒盛化工董事长薛东升、上海泓济环保董事长王文标等领导出席。仪式由首创大气副总经理赵亮主持。

仪式上马建华副主任和王宏斌董事长介绍了新沂市经开区的整体规划,提出晋控新恒盛化工40/60项目的建成将充分利用高硫煤资源,向清洁能源转换,推动当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同时,马建华副主任和王宏斌董事长对本项目顺利开工、早日投产给予期望。

上海鸿济环保董事长王文标表示,作为本项目的合作方,希望通过此次与首创环保集团精诚合作,通过各方努力,共同为业主晋控新恒盛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刘静介绍了首创环保集团的产业布局和战略规划,提出首创环保集团高度重视晋控新恒盛水处理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将坚持“以安全为基础”、“以质量为核心”、“以客户满意为价值”的宗旨,加强与业主、合作单位的配合与协作,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积极与各管理部门协同,高效、高质量、安全完成项目的实施和执行,为晋控新恒盛化工40/60项目和区域发展做好应有的贡献。

首创环保集团二十多年来致力于环保产业的发展与开拓,水处理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国内前列,是公认的环保行业领军企业。此次参与晋控新恒盛化工40/60项目,为公司进军煤化工行业水处理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首创环保集团将不断提升工业水处理的核心工艺设计、建造管理和运维服务能力,为工业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为国家减污降碳做出应有贡献。

新沂市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宝红,晋控新恒盛副总经理王金光,首创环保集团工程技术事业部总经理裴自川等也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