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招标 | 聊城近5亿环卫项目开标,福龙马、盈峰、中通新能源中的!

日期:2023-05-10    来源:环卫科技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5/10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卫项目 福龙马集团 垃圾处理

5月6日,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聊城市城区道路环卫一体化保洁服务成交公告,该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分别由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和中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中标,成交总额约为4.96亿元,服务期均为6年。

其中标段一的供应商为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交额约1.7亿元,服务期6年,服务范围包括花园北路以西、东昌路以北,含东昌路、花园路;

标段二的供应商为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成交额约1.63亿元,服务期6年,服务范围是花园南路以西、东昌路以南,不含东昌路,含花园路,含南外环全线;

标段三的供应商为中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交额1.63亿元,服务期6年,服务范围是花园路以东,不含花园路。

该项目的主要服务内容为聊城市城区道路环卫一体化保洁服务。主要包括城区道路路面卫生清扫、道路沿街门店垃圾收集、道路冲洗、 机械保洁、洒水、沿石及人行道铺装路面保洁管理、绿化带内垃圾捡 拾以及各种重大活动、节假日的重点保洁及突发事件或恶劣天气导致 道路污染的及时清理,公共场所保洁及过街天桥、口袋公园、站台、 果皮箱、垃圾桶、河道的管理、保洁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