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招标 | 350吨/天!京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招标

日期:2023-05-17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5/17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 垃圾处理 垃圾发电

近日,京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发布招标公告,合同估算价为21100.00万元。

京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HBSJ-202305SZ-003001001)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SJ-202305SZ-003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京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由京山市行政审批局以京山市行政审批局关于京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京审批字[2022]186号)、京山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变更京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单位及部分内容的批复(京审批字[2023]10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北长投海创生态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100.0%。招标人为湖北长投海创生态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湖北省京山市静脉产业园(观音岩林场三里冲)

建设规模:本项目占地75.09亩,建设日处理生活垃圾350吨,年处理垃圾12.78万吨,配置1×350t/d机械炉排焚烧炉+1×6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焚烧生产线配置1套烟气净化系统等。

其他:/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京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包括本项目的设计、成套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施工、调试及试运行、工程竣工验收、工程缺陷责任修补、工程质量保证等。相关证件、手续办理,招标范围内的各类协调工作等。具体内容如下:

(1)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概算、设计变更和竣工验收设计服务等;中标人须提供建设工程报建所需的工程图纸及资料,并负责施工图审查通过(图审费由甲方负责),须派驻设计代表至现场负责建设全过程设计服务及协调工作。

(2)土建施工和土建安装及成套设备采购和成套设备安装:①土建施工部分包括本工程设计范围内所有土建施工及土建安装工程等内容;负责相关报批、报建、现场协调及验收工作:凡工程中涉及劳动、消防、环保、规划、卫生防疫、档案、质量、电力等有关政府部门验收的项目,负责竣工验收通过,并协助发包人办理施工许可证和竣工备案等手续。②成套设备采购和安装部分包括成套设备的采购费和安装费用、二年的备品备件、联动试车费、调试直至达产达标费、专用工具费、设备随机资料费、直至达产达标的保运费、现场技术指导及人员培训费等。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计划工期:57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3-06-26

合同估算价:21100.00万元

2.3其他:具体开始工作日期以监理下发的开工令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资质要求(同时具备):①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专项设计(固废弃物处理处置工程)甲级资质;②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③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 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自投标截止之日往前推算5年)至少具有1项类似项目EPC业绩或具有1项类似项目设计业绩或具有1项类似项目施工业绩(类似项目是指总投资额在2亿元及以上或总规模300t/d及以上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如有)和合同协议书,合同主要页须包含能体现业绩要求的内容,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人员要求:①项目经理要求: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承诺中标后只承担本工程,且应具备机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②设计负责人要求: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或注册壹级建筑师或注册壹级结构师;③施工负责人要求:具有机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壹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可由项目经理兼任);④拟派项目管理团队其他人员(包括但不限于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配备合理有效并符合相关规定,上述各种证书均要求记载的工作单位为投标单位。以上人员须具有近半年内任意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5)财务要求:近三年(2019年-2021年)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至少应包括财务报表说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近三年未出现亏损。

(6)信誉要求:①没有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②没有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③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④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服务质量问题;⑤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⑥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⑦提供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近3年内无犯罪记录的承诺书;⑧不存在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3(19)目规定的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形。

3.2本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由施工单位担任,联合体所有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数量不得超过2家,投标报名等相关事宜均由牵头人承担。②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双方的分工及职责,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联合体牵头人应对项目的设计、总体进度、质量、安全、造价、竣工验收和交付等项目全过程管理工作全面负责,联合体成员应服从其工作分配和管理。但联合体各方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③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的各单位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④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履约能力。⑤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企业按照联合体协议书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企业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本次招标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工程。

3.5本项目属性:项目未预留份额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6其它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附录: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所有成员),应当在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下同)进行注册登记,并下载手机版CA(标证通)或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交易主体注册登记指南)。

4.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23年05月16日至2023年05月20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手机版CA(标证通)或办理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招标(资审)文件下载指南)。未按规定从“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拒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06月07日 09时30分

5.2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手机版CA(标证通)或办理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6.投标相关事宜

详见招标文件的相关要求。

7.评标办法

本标段招标评标办法采用本项目招标评标办法采用招标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标段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