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广西6月13日空气质量以及未来7日空气质量预报

日期:2023-06-14    来源:广西生态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6/14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质量 生态环境质量 大气监测

下面桂小环为大家送上广西6月13日以及未来七天的空气质量情况:

6月13日空气质量情况

更新时间:2023-6-13 16:00

未来七天空气质量

6月14日,广西北部和西部环境空气质量良,南部优,其他地区优到良,首要污染物为O3或PM10。

6月15日,广西北部环境空气质量良,南部优,其他地区优到良,首要污染物为O3或PM10。

6月16日,广西南部环境空气质量优,其他地区优到良,首要污染物为O3或PM10。

6月17日,广西北部和西部环境空气质量优到良,其他地区优,首要污染物为O3或PM10。

6月18日,广西北部环境空气质量优,其他地区优到良,首要污染物为O3或PM10。

6月19日,广西西部环境空气质量优到良,其他地区优,首要污染物为O3或PM10。

6月20日,广西南部环境空气质量优,其他地区优到良,首要污染物为O3或PM10。

广西北部:桂林、柳州

广西中部:来宾、南宁和贵港

广西西部:河池、百色和崇左

广西东部:梧州、贺州和玉林

广西南部:钦州、防城港和北海

怎样看懂空气质量?

答:空气质量指数共分6级,分别为优(0—50)、良(51—100)、轻度污染(101—150)、中度污染(151—200)、重度污染(201—300)和严重污染(301—500),值越大越严重,对健康影响就越大。

什么是首要污染物?

答:参与计算实时空气质量指数的污染物共6个,分别为PM2.5(细颗粒物),PM10(可吸入颗粒物),O3(臭氧),CO(一氧化碳),SO2(二氧化硫),和NO2(二氧化氮)。根据6项污染物计算得出6项IAQI(空气质量分指数),取IAQI值最大的1项作为当前指数,当指数大于50,其对应的污染物即为首要污染物,代表当前空气的污染类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