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招标 | 投资额105亿!重庆市一EOD项目社会投资人招标!

日期:2023-06-16    来源:重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6/16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建设 EOD项目 生态文明

2023年6月14日,重庆市北碚区环缙云山生态建设及生态产业化EOD项目社会投资人招标,项目暂定投资额10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泛缙云山片区生态治理综合提升项目(金果园片区及周边生态整治提升工程);梁滩河(北碚段)、马鞍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提升工程;北碚区森林品质提升工程;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科学自然里项目(一期—科学长岛);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科学自然里项目(一期—科学金街);北碚缙麓生态城项目(I标准分区)6个子项。

北碚区环缙云山生态建设及生态产业化EOD项目社会投资人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北碚区环缙云山生态建设及生态产业化EOD项目,北碚区环缙云山生态建设及生态产业化EOD项目实施方案已批准实施,招标人为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社会资本方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北碚区缙云山及周边,涉及科学城北碚园区及北温泉街道、歇马街道、澄江镇等部分区域。

2.2项目投资合作内容

2.2.1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暂定投资额105亿元(人民币),建设内容包括泛缙云山片区生态治理综合提升项目(金果园片区及周边生态整治提升工程);梁滩河(北碚段)、马鞍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提升工程;北碚区森林品质提升工程;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科学自然里项目(一期—科学长岛);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科学自然里项目(一期—科学金街);北碚缙麓生态城项目(I标准分区)6个子项(具体建设内容以招标人书面确认为准),项目实施过程中可根据实际收益情况,适时调整投资金额、实施年限及子项目内容。

各子项目具体实施内容应符合EOD试点示范相关要求,实施过程中实际建设内容由中标人或中标人委托的第三方咨询机构编制可研、概算,经招标人或招标人授权委托的相关单位复核并书面同意后,按法定程序办理相关子项目的备案、可研、概算等手续。

①泛缙云山片区生态治理综合提升项目(金果园片区及周边生态整治提升工程)

②梁滩河(北碚段)、马鞍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提升工程

③北碚区森林品质提升工程

④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科学自然里项目(一期-科学长岛)

⑤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科学自然里项目(一期—科学金街)

⑥北碚缙麓生态城项目(I标准分区)

建设时序:2023年至2027年,实施梁滩河(北碚段)、马鞍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提升工程、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科学自然里项目(一期-科学长岛)、金果园片区及周边生态整治提升工程、北碚缙麓生态城项目(I标准分区);2028年至2029年,开工实施北碚区森林品质提升工程、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科学自然里项目(一期-科学金街),以及完成所有子项目收尾工作。如有调整,以招标人、社会投资人共同确认的建设时序为准。

2.2.2项目运营维护内容

本项目运营维护内容包含泛缙云山片区生态治理综合提升项目(金果园片区及周边生态整治提升工程),梁滩河(北碚段)、马鞍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提升工程,北碚区森林品质提升工程,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科学自然里项目(一期-科学长岛)、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科学自然里项目(一期-科学金街),北碚缙麓生态城项目(I标准分区)建成设施的运营维护管理。

2.2.3产业导入

招标人基于科学城北碚片区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利用片区优惠政策,编制产业规划,确定目标企业,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开展产业导入,打造产业集群。

2.3本次招标项目投资规模:本项目总投资暂定约105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约695420万元(人民币)(最终以双方共同认定为准)。

2.4招标范围:在合作期限内负责本项目范围内的生态环境治理提升、运营项目及为其配套的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的投融资、勘察设计、建设、招商及运营等相关工作。

2.5项目合作期:本项目的合作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其中,建设期6年,运营期根据项目实际建设期确定,各子项目完工验收或投入使用即转入运营期。

2.6管理模式:招标人作为EOD项目区域开发实施主体,有权将本协议中约定的子项目有关事务性管理事项授权与相关联的单位代为行权。

2.7标段划分(如有):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8其它:

2.8.1合作模式:本项目按照“投融建管运+产业导入一体化”的综合开发模式,招标人作为本项目区域开发主体,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引入中标人作为社会投资人,双方在科学城北碚园区(重庆高新区歇马拓展园)范围内共同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组织实施。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资格要求,具体如下:

(1)勘察资质: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甲级资质。

(2)设计资质:满足以下①或②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具备以下a和b情形的工程设计资质;

a.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轨道交通除外)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b.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河道整治或城市防洪)专业甲级资质。

(3)施工资质:同时满足以下①、②、③;

①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②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③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1.3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组成成员单位不超过8家,联合体牵头方须在联合体中的出资比例不少于30%,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出资占股,其余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北碚区)下载招标文件及其附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资料。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以及CA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方式请参见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导航栏“主体信息”页面中“市场主体信息登记”“CA 数字证书办理”。若投标人未及时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和CA数字证书办理导致无法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责任自负。

4.2投标人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北碚区)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处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3-06-19 17:00:00(北京时间)前。

4.3招标人应于2023-06-21 17:00:00(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北碚区)发布澄清。

5.投标文件递交的内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07-07 10:00,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5.2未按要求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至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逾期未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北碚区)发布。[提示: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必须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上发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