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菲律宾瓦瓦供水项目实现400万安全工时

日期:2023-06-19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李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6/19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水项目 水利工程 水利项目

日前,水电三局承建的菲律宾瓦瓦供水项目大坝工程取得业主项目公司和业主代表AFRY公司颁发的“400万安全工时”获奖证书。

由水电三局牵头承建的瓦瓦供水项目大坝工程,是菲律宾当前在建最重要的、社会关注较高的基础设施项目之一,项目于2021年6月开工,建成后日供水能力达到50万吨,将极大地缓解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东部地区日益紧张的供水需求。

项目部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落实班组安全建设,完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明确项目部全体人员岗位安全生产职责,定期组织安全培训和演练,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项目部在营地、施工现场安装了安全监控系统,冲锚机等一些特殊工种定制了个人防护装备,确保工作场所和员工安全环境。同时,为做好项目属地化安全管理工作,项目部与当地社区和政府密切合作,共同制定了一系列措施来保障工人的权益和安全,每周制定属地化员工培训计划,并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福利待遇,为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通过一系列安全措施的有效落实,项目部于2022年6月和10月分别获得“100万安全工时”、“200万安全工时”获奖证书。项目部2023年5月份碾压混凝土月浇筑量达到12.39万立方米,实现了混凝土浇筑以来的最高月浇筑强度纪录。

在后续工作中,项目部将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高工作场所安全标准,并与当地社区和政府保持紧密合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项目良好履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