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安徽省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持续推进排污许可证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日期:2023-06-21    来源:池州市局办公室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6/21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排污许可证 固定污染源 企业排污

为深入贯彻落实《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加大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后执法监管力度,强化“持证排污、自证守法”理念,规范辖区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的排污行为,提升生态环境监管执法精细化水平,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持续推进排污许可证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在此次排污许可证专项执法检查中,主要对涉及排污企业是否持证按证排污、污染物排放是否达标、污染物总量排放达标排放情况、自行监测要求落实情况、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报送情况等方面开展检查。执法人员坚持“环保进企业、服务为企业”、“执法有温度、帮扶有力度”的理念,为企业把脉问诊、答疑解惑,讲细节,查不足,逐一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进一步规范证后管理工作。

严格环境监管,筑牢环境安全底线。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将排污许可执法检查列入年度重点工作,明确执法范围和监管重点,进一步规范企业自行监测、填报提交执行报告等行为,对8家管理不到位的单位进行约谈,对2家企业违法行为依法查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