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复洁环保:捷碳科技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国瑞碳资产管理公司、中财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7-03    来源:ceo复洁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7/03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复洁环保 低碳改造 节能环保

2023年6月27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全安、中财荃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秦梦轩等领导一行莅临复洁环保考察调研。公司总裁曲献伟,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文静,捷碳科技总经理刘越等公司主要领导陪同并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曲献伟总裁主持。

会上,总裁曲献伟对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宋全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复洁环保的基本情况、技术实力以及在节能低碳高端装备领域取得的成果。

曲献伟表示,复洁环保通过登陆资本市场让企业战略布局更为全面,一方面公司持续围绕主营业务,加速产业链资源整合,在关键技术、关键材料、高端部件等方面实现战略布局,另一方面,公司积极进入“碳达峰、碳中和”相关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业务,实现与主营业务协同发展,不断延伸在节能低碳产业链的业务布局。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复洁环保能与中财资本在共同目标和产业愿景下,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全安介绍了中财资本的发展历史、业务板块、产业领域等情况。他表示,中财资本积极融入“双碳”战略,深耕绿色金融,以资本力量推进企业低碳改造节能环保、循环生产等项目落地,引导行业构建绿色供应链和产业链。复洁环保与中财资本在业务发展理念、产业愿景等方面具有一致性,希望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

2023年6月28日,鄂尔多斯市首单林业碳汇项目减排量交易协议在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签订,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额登毕力格,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全安,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捷碳(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静,国投集团副总经理、国瑞碳资产公司董事长杨光荣及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发改委、市国投集团、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项目作为鄂尔多斯市重点部署工作,由捷碳科技团队全程负责开发和交易技术支撑,此次减排量交易的成功达成,得到了鄂尔多斯市相关领导的高度肯定,为下一步高效有序开展林业碳汇开发和林业碳汇交易奠定了基础,是统筹林业生态资源转化为碳资产的有益尝试,也标志着鄂尔多斯市探索以林业碳汇开发为重要内容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签约仪式现场,鄂尔多斯市国瑞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财荃兴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捷碳(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同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未来将在碳资产开发与交易、碳资产管理、碳金融、减排方法学开发、工农业生产提能增效、循环利用、林业经营质量提升等方面开展合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