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保政策 » 节能政策 » 正文

2023年江苏省节能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日期:2023-07-12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7/12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减排 低碳生活 碳达峰 碳中和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扣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实施全面节约战略,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7月10日,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生态环境厅联合主办,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建邺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暨南京市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拉开了江苏省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等系列活动的帷幕。

启动仪式展示了江苏节能降碳成效,分享了江苏省节能降碳优秀实践案例,对南京“十佳”低碳应用场景进行授牌,由学生代表宣读节能降碳倡议书。活动现场播放了《美丽江苏美好未来》宣传片、第二届“低碳生活、绿色发展”青少年主题宣传活动优秀作品,分发了《江苏绿色低碳发展成效(2010-2021)》《青少年低碳生活手册》,布置了节能低碳集市、“变废为宝”废旧物品工艺坊等,让市民全方位、多角度了解环保低碳理念。

本周,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厅、教育厅、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等18个部门将围绕节能周、低碳日主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组织内容丰富有趣、形式新颖多样、各具风格特色的低碳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各地生态环境部门将开展应对气候变化科普、低碳城市试点、公众践行绿色低碳行动等方面的宣传,提升全民低碳意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