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党员助力垃圾分类,共建洁净经营环境

日期:2023-07-18    来源: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颜彗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7/18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低碳生活 垃圾分类 生活垃圾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强化党员带头作用,提高辖区经营户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经营环境。7月17日下午,枫桥湖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街串巷入门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共向店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以及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80余份,并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资源回收利用、生活垃圾投放方法及容器设置、垃圾分类处理流程等知识。最后还解答了经营户门提出的各种疑问,使他们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各个环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引导经营户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经营户认识到垃圾分类重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口号逐渐深入人心,社区也将继续发动党员助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文明社区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