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荣获“北京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日期:2023-09-11    来源:高能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9/11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能环境 李卫国 环保企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进一步激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高质量发展,2023年9月8日,第六届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晋柏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主持会议。会议授予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等50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第六届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

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

据悉,“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每5年评选一次,由北京市委统战部、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经济和信息化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场监管局、工商联7个部门联合组织,以“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为核心精神,经多轮遴选,产生了50名民营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集中展现了他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董事长李卫国获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晋柏指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在优秀建设者的示范带动下,坚持矢志报国、创业创新,主动投身“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为北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勇担重担、引领创新,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敢于攻关关键核心技术,引领和创造新需求,积极稳妥开拓国际国内市场,争当高质量发展生力军。要以受表彰优秀建设者为榜样,大力弘扬优秀建设者精神,厚植爱国情怀、诚信守法经营、永葆奋斗精神、助力共同富裕,在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

作为两家上市公司的掌舵者,李卫国董事长曾获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创新企业家、中关村十大年度人物、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新世纪百千万人才等多项荣誉,带领高能环境坚定不移地以“利天下,利众生”为己任,将自身发展与社会发展、行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环保行业中像鹰一样换羽振翅、像蝶一样破茧成长,矢志为树立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奋楫争先。未来,高能环境将持续坚定产业报国信念,大力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