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雅苒获评2023 ESG 100强报告A+级

日期:2023-09-28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9/28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雅苒 二氧化碳 碳减排

近日,瑞典著名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报告评级机构Position Green发布了2023 ESG 100强报告,报告从一般信息披露、环境、社会、公司治理四大维度对300家上市企业进行了评估,雅苒被评为最高级A+级。

雅苒获评A+级,彰显了权威机构对雅苒ESG工作的高度认可,印证了雅苒对客户、社会、环境以及员工的坚定承诺。

雅苒获评2023 ESG100强报告A+级

合作提升行业减碳能力,打造农业减碳新样板

雅苒不断寻求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增长策略,倡导自然友好型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和零排放能源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在2025年之前将范围1和范围2的排放量降低10%,最终在2050年之前实现气候中和。

雅苒打造农业减碳新样板

在此背景下,雅苒凭借自身的作物营养知识积累以及与价值链上下游伙伴的通力合作,在全球范围内主动作为,携手价值链上下游企业打造农业减碳新样板:

2022年,雅苒和瑞典农业企业达成合作,双方将于2023年在欧洲推出无化石矿质肥料,无化石矿质肥料是一种绿色肥料,这种肥料以绿氨为原料,可降低肥料生产过程中80%-90%的碳排放量。

此外,雅苒在中国的减碳实践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2022-2023 年产季,雅苒在山东德州平原开展了冬小麦作物田间试验,测产结果显示,在施氮量减少 30.6% 的情况下,雅苒区的冬小麦产量为每公顷 7,024 公斤,而对照区产量为 6,745 公斤。通过专业工具测得,雅苒方案区的冬小麦,每公顷的碳排当量较对照区减少约 1.3 吨。

2022 年 12 月,雅苒联合先正达集团中国、北大荒、百威、蒙牛、诺维信、雀巢、鑫乐、约翰迪尔、极飞科技等十家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了农业与食品应对气候变化企业联盟。借助成员企业的影响力,联盟可为整个行业提供可复制推广的减碳经验,从企业层面推动农业绿色低碳发展,为农业可持续化转型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参考。

依托雅苒自身数字化平台,赋能农户繁荣与发展

雅苒积极利用在粮食解决方案、清洁氨、数字化技术方面的深厚积淀,为社会和环境创造正向价值,帮助改善农户福祉,助力农户繁荣。基于上述目标,雅苒近年来在全球开启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战略实践:

2030年之前,帮助亚洲和非洲3500名中小微农业企业创业者提升领导力,帮助创造3500个工作岗位;为全球农户尤其是女性和青年农户创造可持续的发展机遇。

2025年之前,利用雅苒自身数字化平台,实现对全球1.5亿公顷土地的管理。

持续为全球农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知识,帮助农户改善生计。

雅苒包袋防伪二维码扫码次数突破11.7万次

持续增进员工福祉,提升企业文化竞争力

雅苒关注员工权益和安全,致力于营造安全、开放、平等、多元、包容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并将其视为企业成功的重要标准。

雅苒持续提升员工发展

目前,雅苒在员工关怀和发展方面已经取得卓越成绩:

2022 年,通过 Safe by Choice 行动、雅苒年度健康安全日、设立安全委员会等措施,雅苒优化了流程安全性,全力保障员工安全 。

雅苒在企业内部发起了多个员工发展项目,帮助并鼓励女性和少数族裔人提升领导力,拓展发展空间。

雅苒积极倡导企业家精神,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鼓励员工拥抱变化、发展新技能。

完善评估标准和准则准则,壮大企业可持续发展生态

雅苒通过增加ESG信息披露、建立ESG架构、适时调整企业行为准则、开展诚信尽职调查等方式,不断提升企业治理能力,持续壮大企业可持续发展生态。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公司,雅苒已然将ESG实践融入企业、业务和员工管理中,并从人、地球、繁荣和治理四方面评估自身的综合表现和价值创造。未来,雅苒将持续为客户、投资人和社会创造价值,加速实现"开拓农食未来,共筑和谐自然"的企业抱负。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