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广东顺德试点联围项目群力围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通水

日期:2023-10-13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陈叶菲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0/13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 水电十一局

近日,伴随着进水总阀门的启动,水电十一局顺德试点联围项目群力围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正式通水。这标志着工程主体全面完工,工程转入设备调试及厂区附属工程施工阶段。

群力围污水处理厂位于北滘镇群力围片区,布置形式为地上式,采用微曝氧化沟+二沉池+高效沉淀池+纤维转盘滤池的处理工艺,计划于今年12月30日建设完毕并具备运行条件。群力围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投产后处理能力将由原来的每天3万立方米,提升至6万立方米。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超前谋划,科学统筹,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专项施工方案,做好施工班组安全技术交底。施工中,项目部克服高温、汛期等因素带来的影响,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提高施工效率,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压实安全生产防线,及时消除质量隐患。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注重党建与施工生产的有效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项目提质增效注入了红色动能。

通水仪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