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广东陈村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工程按时按质封顶

日期:2023-10-13    来源:顺控水务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0/13
18: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中转站 生活垃圾 环保工程

9月28日,备受市民关注的陈村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工程在今年国庆前夕正式封顶。顺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杨浩宏、科长周伟雄,顺控水务公司董事长何建东、副总经理潘庆心出席封顶仪式。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9月28日,陈村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工程按时按质进行封顶。

2022年8月31日,陈村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工程举行奠基仪式

2022年8月31日,陈村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工程奠基后,顺控市政公司的项目建设团队快速进场,迅速打开工程局面。2022年12月,项目启动施工建设。

施工过程中,项目建设团队科学安排施工进程,合理配置生产要素,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进度。认真审核图纸,精心编制施工作业指导书、专项施工方案,每周利用生产例会交底,克服重点难点问题等,按照何建东董事长的要求,确保项目“顺利动工、安全施工、圆满竣工”。

2023年9月28日,陈村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工程正式封顶

在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前,陈村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仍然热火朝天。项目建设团队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排除万难,高效安全推进项目建设,以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献礼国庆,为顺德区政府、陈村镇乃至顺德区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展现出国资企业的担当。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