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委委员、市委书记于海峰一行莅临高能环境和田子公司视察调研

日期:2023-10-26    来源:高能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0/26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能环境 生活垃圾 垃圾处理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委委员、市委书记于海峰率队莅临高能环境和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以下简称高能环境和田子公司)视察调研,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杨宜元等市领导陪同调研。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委委员、市委书记于海峰一行

莅临高能环境和田子公司视察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高能环境和田子公司总经理刘小龙对项目整体运营情况的详细汇报,实地考察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中央控制室、垃圾吊控制室、烟气处理系统等,全面了解了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的处理全过程。于海峰书记对高能环境和田子公司整体运营状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垃圾焚烧发电厂要严格规范生产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确保稳定达标排放,助力和田地区经济绿色稳定发展,不断提升市民生活环境质量和城市品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委委员、市委书记于海峰一行

莅临高能环境和田子公司视察调研

高能环境和田子公司是和田地区的重点援疆项目,项目设计处理垃圾规模1500吨/日,分两期建设,一期规模1000吨/日,采用2×500吨/日的焚烧线,年垃圾处理量40万吨,年发电量1.2亿度,年上网电量1亿度,不仅满足了和田地区一市三县的生活垃圾处理需求,而且带动了和田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高能环境和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作为国内环保行业的领军企业,高能环境以优质的建设运营管理水平打造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精品项目,目前已建成并安全运营13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合计日处理规模11,000吨,年发电量超11亿度。未来,高能环境将紧跟“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优化提升城市生态环境,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