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甘肃武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封顶

日期:2023-10-26    来源:陇南武都环卫  作者:龙佳妮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0/26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 垃圾处理 环保项目

2023年10月15日,武都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体封顶仪式顺利举行,区环卫局、马街镇党政负责同志、伟明环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自从2022年9月24日武都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以来,环卫局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统筹,下凝聚一条心,“共下一盘棋”,靠前行动、主动作为,广泛开展宣传引导,积极协助伟明公司协调水、电、路的各项手续,配合马街镇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征地,为这一惠民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的服务保障。

陇南市武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占地42.5亩,一期项目计划投资3.2亿元,建设日处理6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协同建设日处理50吨餐厨垃圾,同时配套建设武都区36个乡镇垃圾收转运系统和周边县区生活垃圾中转站。年运行时间不少于333天,发电装机容量1.2万kW。预计2024年3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步,环卫局将持续贯彻落实“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理念,做好焚烧发电项目配套设施35千伏上网线路和渗滤液提升改造前期设计,争取尽快开工建设,把项目落到实处。为焚烧发电项目建成后运营奠定坚实的基础,不断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武都城市品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