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清新环境子公司新疆金派获批兵团科技计划项目

日期:2023-11-06    来源:清新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1/06
1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新环境 工业危废 绿色低碳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学技术局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兵团科技计划拟立项项目(第三批)的公示》的通知,清新环境子公司新疆金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金派”)承担的《工业危废协同处置医疗废物及其热能利用研究与应用示范》位列其中,该项目的获批标志着新疆金派产学研合作迈出新步伐。

新疆金派是清新环境在资源再生利用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西部地区最大的危废填埋场,也是新疆最大的废旧催化剂回收处置中心。自2020年1月后,新疆金派先后参与了社会性突发环境应急处置救援工作数次,经第六师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生态环境局指派,新疆金派被指定为疫情隔离垃圾及医疗废物应急处置点,期间联合石河子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等科研机构,针对医疗废物转运到异地处置带来的成本高、效率低和运输风险高的难题,开展了工业危废协同处置医疗废物的技术攻关工作,从而实现医疗废物无害化、减量化、热能资源化。

新疆金派将继续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深耕主营业务,发挥减污降碳协同效应,为新疆生态环保和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