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继往开来!高能环境拓展再生塑料资源回收利用产业

日期:2023-11-14    来源:高能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1/14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能环境 环保企业 再生塑料

近日,高能环境发布公告,高能环境拟合计投资14000万元人民币并取得安徽中鑫宏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鑫宏伟)51%的股权,进一步拓展公司非金属类资源综合回收利用业务。

高能环境公告

据披露,中鑫宏伟在2023年1-5月期间实现了1.24亿元的营业收入,净利润739.51万元。中鑫宏伟在业绩承诺中表示,未来几年的业绩目标分别为208.3×N(N为2023年剩余月数)、2500万元、3500万元、4500万元。本次投资完成后,高能环境整合中鑫宏伟在聚酰胺66原料等再生资源领域的业务优势,横向拓展公司PA、PET等再生塑料细分品类的资源综合回收利用业务。在原有高能环境控股孙公司浙江高能时代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构建的医用废塑料回收加工生产线上,继续扩大再生塑料的回收品类与范围,合理配置区域产能,提升内部协同效应,不断提高公司在再生塑料行业的市场份额及影响力。

近年来,高能环境在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领域积极开拓,致力于推进再生资源循环全产业链建设,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多品类再生资源平台。此次投资推动了公司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业务多元化发展,完善了非金属领域的资源化利用的产业布局,有望进一步释放规模效应与协同效应,在推动经营规模提升的同时,继续为循环经济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