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内蒙古包头市希望园区再生水管线工程(万水泉污水处理厂-东方希望铝业)5标段主管线按期完工

日期:2023-11-15    来源:包头水务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1/15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污水管网 环保工程

近期,由包头水务集团包头市水投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腾达分公司负责施工的包头市希望园区再生水管线工程(万水泉污水处理厂-东方希望铝业)5标段主管线全部完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工作井接收井14座、新建DN1200输水管线,管材采用JPCCP管1629.5米、PCCP管1596米、焊接碳素钢管1182米、顶管施工、管道开挖施工、降水、道路拆除与恢复施工、土方工程及混凝土施工等。

该工程于2023年3月12日开工建设,工程沿线地质情况复杂,管道设计位置位于农田内、同时还穿越多条重要道路,地下设施分布不祥。为保证工程顺利实施,水投建设公司在工程开工前积极对接相关市政设施管理单位,对重点设施进行详细摸排与探挖,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高效、合理的施工方案,并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相应标准,确保项目于2023年10月31日按期完成。

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腾达分公司项目部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坚持党建引领、超前谋划、全体项目人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历经无数个日夜的艰苦奋战,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通过及时总结精细化施工经验和质量管控举措,全方位、全过程加强质量管理,全力打造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精品工程。

下一步,包头水务集团将继续以高质量的工程建设,服务于城市的发展,继续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夯实基础管理,狠抓标准化建设,加强安全质量管控,注重现场文明环保,构建和谐企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