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江苏无锡市主城区太湖新城厂调水工程第一段DN1000球墨铸铁牵引管顺利出洞

日期:2023-11-17    来源:无锡公用水务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1/17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水污染治理 污水管网

11月15日凌晨,无锡市公用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承接的无锡市主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EPC工程总承包—芦村厂-太湖新城厂调水工程第一段DN1000球墨铸铁牵引管顺利出洞。

此工程为无锡市主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芦村厂-太湖新城厂调水工程,位于运河西路(永旺大桥-菱湖大道)及菱湖大道(运河西路-和风路)处,调水管径为DN1000,采用球墨铸铁管,管长约6公里,施工方式为牵引与开挖施工相结合。可实现芦村污水处理厂与太湖新城污水处理厂之间的互联互通,提高厂网应急调度能力。

本工程为无锡市内第一次采用DN1000球墨铸铁管牵引施工。前期经过勘察、设计、施工单位对现场地质、障碍物、交通、施工现场等条件进行调查分析、优选决策和组织协调,通过专项例会和方案研讨的方式合理配置各种资源科学组织施工,选择最优施工方案,来确保此次工程安全、质量及经济效益。

此次第一段DN1000球墨铸铁牵引管顺利出洞意义重大,由于牵引管施工必须一次性、不间断地将管材牵引完毕,无法分段施工。项目部人员及施工班组为保证项目安全、质量、效率的同步推进,克服施工各种困难,战胜多种不利因素,发扬“5+2”“白加黑”的苦干实干精神。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夜间值班制度,加班加点,挑灯夜战直至此次断面牵引施工结束。为无锡市主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EPC工程总承包—芦村厂-太湖新城厂调水工程顺利展开奠定基础。

公司牢记国企使命担当,以树立优质品牌工程为目标。我们将继续着眼全局,强化责任和使命,牢固树立“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达标的建设要求”的思想,以规范的安全文明施工、整洁的施工工地及一流的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彰显出国企担当和民生工程施工硬实力,将推进工程标准化建设迈上新的高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