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环保集团太阳山污水处理厂优化改造工程顺利完成主体施工

日期:2023-11-27    来源: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公司  作者:高伟华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1/27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工业污水 环保工程

随着太阳山开发区入住工业企业的增多,产业不断升级、纳管污水标准及水量激增,对工业配套项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处理好太阳山园区生活污水、企业工业污水,保护园区生态环境,吴忠市不断聚焦太阳山开发区建设,抓好配套保障,环保集团组织实施吴忠太阳山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优化改造工程,概算总投资6530.42万元,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优化改造项目的主体工程,正有序推进设备安装及调试。

为保障项目如期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和建设任务,在宁国运集团及环保集团领导及有关部门指导敦促下,环保集团科沃公司和施工单位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和计划,优化资源配置,集中人力、物力,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赶进度、赶工期。同时,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的全区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百日攻坚暨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中被通报表扬,该工程也是此次通报的522个工程项目中仅获表扬的2个项目之一。特别是在10月份施工高峰期,1#调节池、2#事故池建设,各种大型机械开足马力作业,工程运输车辆往来穿梭,百余名施工人员加紧施工,现场施工景象热闹。

吴忠太阳山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优化改造工程是开发区必不可少的民生工程,也是环保集团2023年重点项目,主要处理园区企业所产生的工业污水,此次优化改造将有效改善太阳山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园区污水处理能力,实现园区所有涉水企业污水处理全覆盖。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