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首标即“标王”!北控入闽,开启城市服务新征程

日期:2023-11-29    来源:北控城市服务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1/29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控城市服务 环卫保洁 城市环保

首标即“标王”,北控城市服务以“不同凡响”的方式叩开福建市场大门,开启城市服务新征程。

福建省政府采购网消息,11月27日,北控城市服务收获福建首标——莆田市荔城区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服务期3年,成交金额4.8亿元。

荔城区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实施范围为荔城区全域,成交单价1.61亿元/年,是截至目前福建省2023年度开标的年化额最高环卫标段。在此之前,福建市场今年开标的年化额最高环卫标段,是由盈峰环境3月份中标的福州市仓山区环卫作业服务项目(合同包1),成交单价1.13亿元/年。

近年来各地政府分别以环卫+、大环卫、环卫一体化、大市政管养等不同概念扩大环卫范畴,更多的业务内容和更大的业务范围,正加大对城市管理服务的专业化和精细化的挑战。

随着荔城项目的开标落地,由北控城市服务率先在深圳市打造的“街区制”城市管理模式和“城市大管家”管理理念有望引入莆田及福建,助力本地城市服务及环卫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转型升级。

作为一家国有上市集团公司,北控城市服务集团始终围绕“让人居环境更美好”的发展理念,聚焦“城市管理一体化”服务,探索符合各地城市特点和规律的社会治理新路子。

2020年2月,中标超70亿深圳市宝安区新桥和沙井街道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开启超级环卫大标模式。

2021年12月起,先后中标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龙岗街道、平湖街道与坪山区马峦街道“城市管家”项目及龙华区民治、龙华、观澜、观湖街道“城市管家”应急服务项目,以6.5亿年化额坐上深圳市“城市大管家”头把交椅。

2022年6月,率先在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启动“街区制”城市管理改革,探索城市管理共建共治共享实施路径。

2022年9月,中标年化额1.8亿重庆市巴南区城市大管家一体化服务项目,将“城市大管家”模式引入川渝,并摘取重庆“标王”桂冠。

2023年5月,以联合体身份中标13亿龙口市城市公共服务市场化项目,将“城市大管家”模式引入齐鲁大地。

敢为天下先、善管大项目成就北控城市服务的高质量高速发展之路。截至目前,北控城市服务先后为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投资运营超过160个项目,在管项目年化总额超50亿、合同总额超500亿,以优质的项目运营服务质量,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认可。

此次以首标即“标王”的姿态进军福建市场,是“深圳服务标杆企业”、“环卫行业龙头企业”、“城服领域头部企业”——北控城市服务开启新征程的又一个新起点。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