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环保未来,博鳌之约:低碳会议新体验Powered by BOE

日期:2023-12-05    来源:新华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2/05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碳 京东方 碳减排

12月3日-5日,一年一度的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顺利召开,这是一场汇聚了国内外企业领袖、政要和产业专家的商业盛会,本次大会设置“双碳”“ ESG”“科技”等相关主题论坛,彰显低碳发展已成为企业关注的重要课题。在会议解决方案方面,BOE(京东方)作为本次博鳌论坛低碳会议设备赞助企业,为本次大会提供了低碳、环保、智能的全彩电子桌牌产品,为企业家们实现公司低碳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在论坛组织过程中,京东方自主研发的低碳全彩电子桌牌快速刷新的嘉宾信息,吸引了众多参会企业代表的关注。应用京东方独创的低功耗蓝牙通讯技术,会务人员通过App控制,可快速实现上百个标签一键更新,极大程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容错率,解决了传统会议场景中人工打印名牌操作繁琐、资源浪费的痛点。

大会组委会会务组织人员表示:“往年的大会中,布置整个会场的桌牌需要花费数小时才能完成,而今年的电子桌牌只需摆放好位置然后靠系统更新内容就好,相比以往方便了许多。更重要的是,电子桌牌的形式有效避免了以往纸质打印过程中错打、漏打、重复打印而产生的浪费问题,比以往更加低碳环保。”

要实现“双碳”目标,就意味着我们要减少碳排放,要减少消耗能源、消耗自然资源,而电子纸就是一种践行“双碳”目标的显示技术。正由于电子纸技术的特点,京东方7年前就已经开始布局,涉及器件端、模组/整机端、系统方案端。除了商务办公这个场景之外,零售、教育、医疗、物流等网络端口也将具有很大的应用机遇。而在技术赋能上,京东方将从彩色化、无源触控、大尺寸背板等提升电子纸技术性能。

除了便利于会议服务保障人员之外,京东方生产的电子桌牌更大的意义在于其低碳、环保的特点。在当下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时代,低碳创新不仅是一种理念,更是业界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保护环境的迫切需求。京东方作为本届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低碳会议设备赞助企业,更是为推动低碳经济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据统计,若使用京东方生产的低碳全彩电子桌牌举办一次3000人的大会,就有一颗20年树龄的大树能够免于被砍伐的命运。换言之,京东方正通过低碳、环保的显示产品向消费者倡导者更加绿色的生活方式,通过有效减少自然资源的使用,不断以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在过去的一年中,京东方自主研发的低碳会议设备已经亮相第18届世界水资源大会、服贸会、数字中国等多个大型论坛展会。相信在各重大活动参会代表们体验后, 京东方生产的低碳会议设备将在全球低碳环保治理的浪潮中拥有更大的舞台。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