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荣膺2023年度安永企业家奖

日期:2023-12-13    来源:高能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2/13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能环境 李卫国 环保企业

近日,安永(EY)揭晓了2023年度安永企业家奖获奖者名单,经过历时近6个月的提名、访谈及评选,十位杰出企业家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凭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家精神及“双碳”背景下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贡献,作为制造领域代表荣膺2023年度安永企业家奖。

安永企业家奖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国际商业奖项之一,自1986年首次举行以来,安永企业家奖已扩展至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及145个城市,今年的安永企业家奖评选以「融通创机遇,携手谱华章」为主题,旨在积极寻找和发掘秉承开放合作精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以及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贡献力量的优秀企业家,并希望通过评选活动为企业家群体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创造互利共赢的合作机遇。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星巴克创始人霍华德·舒尔茨 (Howard Schultz)、雅虎创始人杨致远(Jerry Yang)等全球各界杰出创业家们,都曾获得安永企业家奖。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影响力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董事长、独立评审团主席马蔚华(左一)&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右一)

执着而坚定的行走者,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信念的群星。李卫国先生作为两家上市公司的掌舵者,在复杂市场环境中把握机遇、勇于接受挑战,带领高能环境坚定不移地以“利天下,利众生”为己任,将自身发展与社会发展、行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环保行业中像鹰一样换羽振翅、像蝶一样破茧成长,矢志为树立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奋楫争先。三十载坚持实业报国,李卫国先生坚信:“‘工匠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下的国家气质,抵御一切干扰,保持真正的专注,便可从扎实之处获得一种定力来抵御周围的异相和人生的无常”。

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

本次获奖,是对李卫国先生在现代企业打造、产业升级迭代、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的充分肯定,彰显了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企业家精神,以及高能环境在绿色低碳循环经济领域的实力与影响力。未来,高能环境继续书写新时代中国企业的责任担当,坚持“大固废”战略规划,践行循环经济发展理念,引领环保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