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维尔利集团子公司江苏南京都乐成功入选2023年江苏省绿色工厂企业名单

日期:2023-12-29    来源:维尔利环保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2/29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尔利环保集团 绿色工厂 环保企业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江苏省绿色工厂(第四批)、绿色工业园区(第一批)名单的通知》,维尔利集团子公司——南京都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3年江苏省绿色工厂企业名单。

“绿色工厂”指按国家要求建立,实现“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工厂。绿色工厂是制造业的生产单位,是绿色制造的实施主体,属于绿色制造体系的核心支撑模块,注重生产过程的绿色。

南京都乐成立于2005年,是集技、工、贸为一体,专业从事VOCs达标排放和资源化回收的企业,为客户提供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等全方位的服务。南京都乐以低温制冷技术为主导,叠加吸附、催化氧化等先进技术,实现对油气的冷凝液化回收和达标排放,环保效益与经济效益兼具,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国家能源集团和延长石油等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未来,南京都乐将持续贯彻落实《江苏省“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江苏省工业领域及重点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部署要求,持续完善绿色制造体系,推进工业绿色发展,助力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为社会和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