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越南向世界银行出售5150万美元碳信用

日期:2024-01-03    来源:碳减派  作者:减派君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03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信用 二氧化碳 碳排放

越南在线报纸VnExpress援引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周四向总理提交的报告称,越南已成功以5150万美元的价格向世界银行出售1030万吨碳信用

根据世界银行国际复兴开发银行(IBRD)与越南农业部于2020年10月签署的减排购买协议(ERPA)所述,碳信用源自越南中北部的森林,类型是避免类碳信用REDD。

根据协议,越南将以每吨5美元的价格向世界银行提供1030万吨碳信用。买家今年已支付4120万美元(占总额的80%),其余1030万美元将在交易完成后支付。

据VnExpress报道,已确认在协议第一阶段,越南中北部地区减少了1621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并超过了约定数量。

该报称,越南农业部正在考虑出售剩余的491万吨碳信用,为森林保护和养护筹集额外资金,世界银行已表示有兴趣购买额外的100万吨碳信用。

收入将分配给森林管理者、省级主管部门和负责森林管理的机构。一些资金还将用于改善参与产生碳信用的本地区域维护者。越南森林保护和发展基金将监督资金分配给受益于碳信用的六个中北部省份:清化省、义安省、河静省、广平省、广治省和承天惠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