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雷钦平辞去三峰环境董事、董事长职务

日期:2024-01-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04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雷钦平 三峰环境 环保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3日,三峰环境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雷钦平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根据《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方案》,雷钦平董事长的聘任期限至2023年11月26日止,任期考核等级为A(优秀),现因临近退休,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

雷钦平自2002年加入三峰环境担任主要负责人二十余年来,带领三峰环境从一家注册资本仅500万元,年营收仅50万元的小企业成长为资产总额超过 240亿元,年营收超过60亿元,年利润总额超过13亿元的行业头部上市公司。同时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了领先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EPC 总承包、设备制造和运营管理全产业链综合实力,业务覆盖全球八个国家和澳门地区。

官网信息显示,三峰环境致力于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EPC总承包、设备制造和运营管理全产业链服务,公司累计投资建设垃圾焚烧BOT项目 56 个,设计处理能力合计超6万吨/日;公司的焚烧炉技术和装备已应用在全球247个项目、401条焚烧线,处理能力合计达 22 万吨/日。主要股东有重庆水务环境集团(德润环境)、中信环境投资集团、中国信达资产等,是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环境企业50强、中国固废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