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中标 | 冀中装备集团石工泵公司成功中标海外脱硫项目

日期:2024-01-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11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项目 冀中装备集团石工泵公司 大气治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期,冀中装备集团石工泵公司成功中标浙江某总包出口印尼脱硫脱硝项目浆液泵,中标金额四百余万元。

浆液泵主要为铁矿、铜矿、铝矿、金矿等选矿;以及洗煤厂洗煤。发电厂、水泥建材等输送,为各种生产工艺工序间的磨蚀性浆液、浆体的输送、传递、转移、浓缩、压滤提供动力,是热电厂脱硫系统设备中非常重要的设备之一。

此次冀中装备集团石工泵公司成功签订4台450DT和4台700DT大型脱硫循环泵订单合同。

据了解,冀中能源机械装备集团石家庄工业泵厂有限公司(原石家庄工业泵厂)是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国内大型渣浆泵专业制造企业,拥有70多年机械制造历史和30多年工业泵研发制造的成功经验。自1989年成功转型进入工业泵制造行业以来,公司以"兴业报国、强企富工"为己任,秉承"敢为人先、奋发图强"的企业精神,坚持"科技兴企、人才强企、品牌壮企"的发展战略和"诚信立企、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全力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使企业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目前,企业工业泵年生产能力突破1万台套,市场覆盖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遍及电力、钢铁、冶金、煤炭、石化、环保、航道疏浚等多个行业,并远销亚、非、美洲的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战略合作伙伴式用户达2千多家,并连两年入选"中国工业渣浆泵行业排头兵企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