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山西省污水高效治理技术创新中心获批立项

日期:2024-0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15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治理 水污染防治 水环境保护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经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审核,由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作为牵头单位,与太原理工大学、山西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山西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共同申报立项的“山西省污水高效治理技术创新中心”获得批准建设。

据悉,该技术创新中心聚焦生态环保领域,聚焦城镇污水深度净化关键技术、山西省典型工业废水处理净化技术和污水资源化利用全流程智能化运行调控技术三大研究方向。平台的建设对于解决水资源短缺及水环境污染问题、促进山西省污水高效治理及资源化利用、助力山西区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是一家以从事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为主的企业。此次获批省技术创新中心立项建设,是低碳环保集团打造科技创新平台的又一突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