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2.83亿!维尔利转让陕西西安维尔利100%股权予兴蓉再生

日期:2024-0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25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尔利 兴蓉再生 环保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维利尔收到了西安市政府有关部门关于转让西安维尔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西安维尔利”)100%股权予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兴蓉再生”)的批复文件并完成了西安维尔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股权转让价格为28300万元。

近日,公司收到了西安市政府有关部门关于本次股权转让交易的批复文件并完成了西安维尔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根据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沣东新城分局出具的《公司登记基本情况》,西安维尔利的股东由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变更登记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西安维尔利股权,西安维尔利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西安维尔利是公司就西安餐厨项目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其主要负责西安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一期)及西安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二期)的建设、投资及运营。

维尔利集团(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1年登陆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总资产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是一家具有核心技术和持续创新能力的节能环保企业。目前集团旗下拥有60多家国内外分子公司,业务遍布全球,涵盖城市环境、工业环保、能源服务三大业务领域,在垃圾渗滤液、餐厨垃圾、厨余垃圾、VOC油气回收、生物燃气、工业节能等细分市场领域处于技术领先地位。集团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工程设计乙级资质,目前在国内外已建成和在建项目一千余项,包括亚洲最大的垃圾渗滤液处置项目以及国内第一批通过国家试点城市验收的餐厨项目等多项行业标杆示范项目。

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是成都环境集团旗下兴蓉环境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垃圾焚烧发电、污泥掺烧、厨余垃圾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等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并积极拓展生物质发电、垃圾填埋场修复、医疗废弃物处置、炉渣等其他固废资源综合利用业务。公司现运营垃圾焚烧发电厂3座,在建1座,全部建成后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0吨,污泥1620吨,厨余1650吨;运营垃圾渗滤液处理厂3座,日处理垃圾渗滤液4300吨。公司服务于包括成都市中心城区及郊县在内的14个区市县,覆盖人口超过成都市常住人口的半数以上。公司先后荣获全国环卫企业AAA级信用评价、垃圾处置无害化AAA评级、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四川省环卫会员单位先进集体、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成都市工人先锋号。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