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广东顺德区顺德区水环境治理项目开工

日期:2024-01-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26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环境治理 水污染防治 流域治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3日,广东佛山市顺德区举行政府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电建生态公司牵头实施的顺德区南顺第二联围水体综合整治工程和顺德区容桂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EPC项目作为顺德区重点项目之一同步开工。

此次开工的55个重点项目,主要集中对外开放互联互通、水环境提质增效、交通、教育、医疗、产业、电力等各领域。其中顺德区南顺第二联围水体综合整治工程、容桂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建成后可实现工程范围内河涌水质、进厂浓度提升“双提升”,助力构建蓝绿交织安全水网,提升城市品质。

据了解,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生态环境治理的平台公司。公司组建于2015年12月29日,前身为“中电建水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7月26日更为现名),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公司组建以来,持续高质量快速发展,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建重要子企业,国内知名、行业领先的环保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80亿元,累计中标金额达2700亿元,营业收入达850多亿元。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是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的引领者,全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骨干力量,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龙头企业,可在工程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投融资、规划设计、施工承包、装备制造、管理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集成服务、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