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福伊特集团荣获"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奖"

日期:2024-01-26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26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伊特 ESG 可持续发展

1月24日,在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 ESG影响力年会上,福伊特集团荣获"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奖",再次彰显福伊特在工业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领域的持续贡献。


福伊特集团始终致力于成为数字化时代脱碳产业的推动者和主要参与者。202211日起,福伊特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二氧化碳"净零"排放,并计划在2026/27财年之前进一步减少12.5%的能源消耗、5%的水资源消耗和5%的废弃物数量,在2049/50财年将温室气体排放减到最低,助力社会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此外,福伊特集团已连续13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展现集团可持续发展绩效指标的优化情况。

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家族企业,福伊特积极担当企业公民责任,投入到全球各地的公益项目中。作为#VoithCares项目的一部分,从2022年开始,福伊特集团每年会在全球范围内选择50个公益项目进行资助,为儿童、青少年、青年群体以及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为福伊特扎根的地区构建丰富多元的生活环境,助力当地教育、科研、文体以及社会事务的可持续发展。

在公司治理方面,福伊特将可靠、公平视为企业价值观,建立健全内部管理体系,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倡导合规文化,积极承担对员工、客户、供应商等相关利益方的责任,确保企业合规运营。

秉承"持续有道,福泽未来"的企业基因,福伊特将不断探索在ESG领域的本土创新,践行环境友好(E)、社会责任(S)以及公司治理(G)领域的深入实践,共促社会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