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谭侃辞去东江环保董事长、执行董事职务。

日期:2024-02-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2/01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谭侃 东江环保 环保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31日,东江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执行董事谭侃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安排原因,谭侃申请辞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执行董事职务,辞职报告自公司董事会选举新任董事长后生效,在此期前谭侃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董事长及执行董事职责。辞职生效后,谭侃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了解,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深港两地上市环保企业,是省属国有控股企业。东江环保业务涵盖了工业和市政废物的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理、稀贵金属回收领域,配套发展水治理、环境工程、环境检测等业务,为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定制和提供一站式环保服务,并可为城市废物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具备44类危险废物经营资质,公司年危废处置能力超280万吨,下设60余家分子公司,员工近5000人,业务网络覆盖中国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长江经济带及中西部市场等危废行业核心区域,服务客户超2.7万家,在全国危废行业领先优势明显。2022年公司主营收入约38.78亿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