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潜心提升绿色竞争力,舍弗勒获得TÜV 南德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

日期:2024-02-18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2/18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ÜV南德 碳足迹 碳核查 舍弗勒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为舍弗勒大中华区(以下简称"舍弗勒")两款陆上风电主轴轴承产品颁发了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该核查声明的获得体现了舍弗勒在拉动绿色产业,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在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的同时,有效帮助客户提升产品绿色低碳转型。TÜV南德北亚区质量技术管理部高级经理Tom Willemse先生、大中华区工业部能源与系统事业部高级经理王军先生、气候行动认证部经理张萃云女士,舍弗勒大中华区工业事业部研发与工业4.0副总裁于庆峰博士、区域销售管理与市场总监杨宁先生、产品研发总监周国先生、大中华区工业可持续发展负责人王爱萍女士出席颁证仪式。

TÜV南德Tom Willemse(左)为舍弗勒颁发产品碳足迹声明
TÜV南德Tom Willemse(左)为舍弗勒颁发产品碳足迹声明

 

TÜV南德王军(左)为舍弗勒颁发产品碳足迹声明
TÜV南德王军(左)为舍弗勒颁发产品碳足迹声明

舍弗勒作为全球领先的轴承制造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近距离、低排放的定制化产品。此次两款陆上风电主轴轴承产品,舍弗勒在保持架的设计上,选用了铸铁这一原材料,在提升产品运行可靠性、使用寿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产品的碳排放,更是体现了舍弗勒助推客户,向世界提供"绿风"解决方案的企业技术实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核查,TÜV南德以ISO 14067:2018为依据,通过文件评审及现场核查相结合的方式,评估了从"摇篮到大门(cradle-to-gate)"周期内两款陆上风电主轴轴承产品的温室气体排放情况。依托舍弗勒内部各类能源及生产管理系统的详实数据,此次核查从对原材料到生产、运输等阶段的活动数据做了详细追溯,并评估了产品各相关阶段的碳足迹占比,为舍弗勒产品下一步的低碳发展提供了实践性经验和建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TÜV南德Tom Willemse表示," TÜV南德作为国际专业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很高兴能见证舍弗勒在碳减排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果。未来,TÜV南德将继续携手舍弗勒,在产品碳足迹核查等双碳服务领域的持续发力,为舍弗勒潜心提升绿色竞争力,实现低碳愿景贡献南德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