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LANZAJET 欢庆全球首家乙醇制可持续航空燃料生产设施盛大开业

日期:2024-02-18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2/18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航空燃料 可持续燃料 低碳减排

领先的可持续燃料技术公司和可持续燃料生产商 LanzaJet 于 2024 年 1 月 24 日与政府官员、行业领袖、合作伙伴和支持者共同为全球首家乙醇制可持续航空燃料 (SAF) 生产设施 LanzaJet Freedom Pines Fuels 开业剪彩。

LanzaJet Freedom Pines Fuels  
  LanzaJet Freedom Pines Fuels  

LanzaJet 以乙醇为基础的技术是全球首个能够将生产规模扩大到航空脱碳所需水平的下一代可持续航空燃料技术。

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 LanzaJet Freedom Pines Fuels 每年将利用低碳和经认证的乙醇生产 1000 万加仑符合美国和全球标准的可持续航空燃料和可再生柴油。LanzaJet Freedom Pines Fuels 利用同类领先的创新,为扩大可持续航空燃料生产提供了蓝图,引领实现 LanzaJet 到 2030 年达到 10 亿加仑可持续航空燃料产量的目标。

LanzaJet 行政总裁 Jimmy Samartzis 表示:"这一历史性的里程碑表明了业界、政府和资助者推进创新以及拓展应对气候变化的可能性的信念。原料的多样性、效率和经济性使我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规模化,并且我们随时准备实现航空业的去碳化目标。"

美国农业部长 Tom Vilsack、美国能源部副部长 David Turk、气候领袖、行业高管以及佐治亚州的州和地方官员参加了 LanzaJet 的剪彩活动。

美国农业部长 Tom Vilsack 表示:"Biden-Harris 政府致力于充分发挥可持续航空燃料的潜力,持续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具有韧性和竞争力的强大经济,保持农村地区的繁荣。LanzaJet 的工厂将促进加快可持续航空燃料产业的发展,并为生产者提供新的经济机遇,实现更加可持续的未来。"

参加 Freedom Pines Fuels 开业典礼的还有 LanzaJet  的股东 British Airways、LanzaTech、Mitsui & Co、Shell 和 Suncor Energy,以及 Microsoft 的气候创新基金、Breakthrough Energy 和 All Nippon Airways (ANA) 等资助方。

关于 LANZAJET

作为一家领先的可持续燃料技术公司,LanzaJet 致力于加速清洁能源转型。作为一家可持续航空燃料 (SAF) 技术服务提供商和生产商,LanzaJet 拥有乙醇基酒精喷射 (ATJ) 专利技术,通过加快部署可持续航空燃料和其他对解决气候危机和全球经济转型至关重要的清洁技术,为子孙后代造福。

左起:美国能源部副部长 David Turk、LanzaTech 行政总裁兼 LanzaJet 董事会主席 Jennifer Holmgren、LanzaJet 行政总裁 Jimmy Samartzis、美国农业部长 Tom Vilsack  

  左起:美国能源部副部长 David Turk、LanzaTech 行政总裁兼 LanzaJet 董事会主席 Jennifer Holmgren、LanzaJet 行政总裁 Jimmy Samartzis、美国农业部长 Tom Vilsack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