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公用能源环保公司与中集环保科技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4-0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2/19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公用能源环保 中集环保 环保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30日,江门公用集团属下企业江门公用能源环保有限公司与中集环保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何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健斌,江门公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鑫等领导班子成员,新会区大鳌镇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梁永栋,江门公用水务、公用能源环保公司及中集集装箱集团、中集环保科技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公用能源环保公司与中集环保科技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深入研究和开发污水处理领域技术改良方案,围绕污水处理领域技术创新、系统优化和应用推广展开深度合作。

据了解,江门公用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是一家以从事水的生产和供应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6100万人民币,实缴资本5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环保咨询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固体废物处理,水污染治理,市政公共设施管理,污水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为城镇污水工程和工业污染水治理工程提供咨询服务,污水治理项目投资。

中集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1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杨晓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环保技术研究;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与治理咨询服务;环保产业投资;环境评估服务;环境工程管理服务;污染治理;有色金属及金属矿石的批发;节能技术推广服务;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另设分支机构经营);商务信息咨询(不含国家规定的外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中的禁止项目)等。

据悉,中集环保科技公司在水处理领域、渔业科技等方面深耕多年,在推动水处理技术成果转化为环境治理实践应用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曾有效解决新会区大鳌镇养殖尾水处理问题,中集集装箱集团总裁助理、中集环保科技公司总经理戴志前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起点,充分发挥中集环保科技公司在自身技术和项目运营方面的技术优势,协力公用能源公司推进江门水处理行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延伸,共同探索水务环保业务融合发展新模式,共同构建高水平合作新局面。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