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博天环境收到《市场禁入决定书》

日期:2024-02-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2/22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天环境 赵笠钧 环保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2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下发的《市场禁入决定书》。经查明,博天环境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

赵笠钧时任博天环境董事长、总裁,主持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对博天环境披露的 2017 年至 2021 年年度报告签署书面确认意见并保证上述文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未勤勉尽责,依据 2005 年《证券法》第六十八条第三款、《证券法》第八十二条第三款的规定,是博天环境相关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的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

在禁入期间内,除不得继续在原机构从事证券业务、证券服务业务或者担任原证券发行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外,也不得在其他任何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证券服务业务或者担任其他证券发行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人物简历:

赵笠钧,男,1968 年 2 月出生,时任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住址:北京市朝阳区。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