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赛恩斯环保发布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7.39%

日期:2024-02-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2/24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恩斯环保 环保企业 环保行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4日,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据初步核算,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799.26万元,同比增长47.3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9,324.04万元,同比增长40.7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597.70万元,同比增长36.27%。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148,367.52 万元,较报告期初增长8.20%;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93,486.68 万元,较报告期初增长6.29%。

对于公司经营业绩增长原因,赛恩斯环保表示一是受公司上市后品牌效应提升的影响,重金属污染防治综合解决方案业务和产品销售业务增长较快;二是公司推行营销体系改革,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落实团队营销策略,调动营销人员积极性,提高业务推广效率,从体系方面助力业务增长。

据悉,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重金属污染防治的高新技术企业,以成为重金属污染防治领域的领航者为核心发展目标,长期坚持研发与创新,以“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经济适用”技术研发原则,构建起重金属污染防治综合解决方案、环保产品、运营服务“三位一体”的经营体系,公司产品和服务在全国上百家采、选、冶等大中型有色企业应用。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