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 | 吉林乾安县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工程成交结果发布

日期:2024-0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2/28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医院污水 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站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吉林乾安县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工程中标结果发布,中标供应商为山东海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139.86万元。

项目招标人为乾安县人民医院,乾安县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是医疗保险、社会保险、公安创伤、新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是吉林省首批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单位。乾安县医院总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医疗建筑面积3.05万平方米。项目内容为乾安县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工程建设,施工工期为50天。

据悉,中标供应商山东海歌环保设备有设备公司,是一家以工程咨询、工程施工、设备配套、调试运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涉及环保工程、市政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污水处理技术的研发、设计、转让;工业污水处理设备、城镇污水处理设备、医疗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研发、设计、销售及安装。专业致力于大中型市政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工程的建设和运营,高盐高浓度废水治理,养殖、屠宰废水处理工程,村镇生活污水治理及大型生态人工湿地的整体服务。服务范围遍及电子、化工、医院、医药、卫生、食品、饮料、保健品、生物工程废水处理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中标公告如下:

乾安县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工程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YXLD-JL-QT/20240003(招标文件编号:SYGGZYBM-2024025)

二、项目名称:乾安县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工程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山东海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山东省潍坊高新区新城街道玉清社区光电路155号潍坊高新区光电产业加速器(一期)1号楼410-4

中标(成交)金额:139.86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沈秋发、王旭东、于媛媛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参照原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计价价格[2002]1980号文件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99号)文件向中标人收取。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1.40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本次中标结果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同时推送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乾安县人民医院

地址: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

联系方式:苏百超133315219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一信联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光谷大街928号

联系方式:王佳1834309542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佳

电 话:18343095425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